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六)

懒惰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一个角落。

原本以为这章可以结束了,结果事实证明我高看了自己【笑哭

下章完结。


十六


    晴明坐在柔软的垫子上,腿上趴了一只更加柔软有弹性的狐崽。

    今天的太阳可好,跟阿爸一起晒太阳的崽子昏昏欲睡。眯着眼睛打了个小哈欠,半梦半醒之间,觉得阿爸薅狐狸的技术越来越好了,背上被挠得好舒服哦……

    晴明揉了揉崽子软踏踏的耳朵,感觉它在自己手心里不安分地轻轻抖了抖。在温暖的阳光下,只觉得心都要被融化了。

    真的!一点都!不想!喂崽子长大!

    狐崽长大以后,就会变成到处乱跑的妖狐。再也没有扑上来抱腿的小爪子,再也没有可以整个抱在怀里的小身体,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揉尾巴揉耳朵揉脸!

    觉得人生都失去乐趣了呢。


    晴明正在胡思乱想,却突然看见一阵绿里带着一点白的小旋风停在了自己眼前。咦,旋风里好像还夹杂了一些奇异的配色。

    山兔停在了阿爸跟前,兴奋地抱着怀里的大包裹:“阿爸,隔壁送来的礼物!看,还贴了两根黑毛。”

    晴明接过来一看,啊,看这花红柳绿的包装,还有这两根毛,一看就是隔壁大天狗送来的。啧,他最近是不是脱毛的毛病更加严重了啊。可不要传染给我家崽子。

    原本睡得迷迷糊糊地崽子不知听到了哪个关键词,眼睛都还没睁开,就要拉着阿爸的衣服爬起来。狐崽准确地向包裹扑去,嘴里还嘟囔着大天狗。

    晴明恨铁不成钢,把自家自家这只一心向外的狐崽抱好,搓脸,看他清醒了才打开这个包装审美猎奇的箱子。

    狐崽先把大天狗的毛毛妥帖地藏在了自己的小衣服里,才开心地扒着箱子边,探头看里面藏了些什么。晴明不得不兜住狐崽,防止这小短腿一头栽进去。

    “新衣服!”

    “居然是审美标准的衣服!”

    狐崽把衣服扯吧扯吧拿出来,却发现这件衣服好像是成人版的,幼年期的妖狐根本套麻袋。但是大天狗的心意怎么能浪费呢?一定要穿上去在大天狗大人面前转圈圈!

    狐崽一手把毛领子抱在怀里,一手拉着阿爸的袖子:“阿爸,求蛋///”嗯,撒娇的时候耳朵要趴下来,尾巴也要软软的垂下来,但是可以小小的晃两下,还要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阿爸!

    “知、知道啦。停止你的狗狗眼!”

    哼,才不是普通的狗狗眼呢。小生是正宗的妖狐牌星星眼。

    最可爱的。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