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二)

十二


    大天狗所在的寮,一向秩序井然。每天的清晨都是一派安静祥和的风光。

    一点都不像隔壁寮,天天都是(童女)鸟飞(鸦天)狗跳。

    但是今天的庭院却一直传来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并且有向大天狗房间逼近的趋势。

    大天狗看着怀里狐崽小嘴抿巴,连软乎乎的耳朵都在轻轻抖动,一副被吵到了,快要醒过来的样子。可是他家的崽崽还那么小,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昨晚又睡得那么迟,今天应该睡一个大大的懒觉才对。怎么可以现在就被吵醒。

    外面的家伙真是非常没有纪律。

    大天狗决定帮助噪声源学习学习“大义”该怎么写。


    在屋外的晴明阿爸实在是十分焦躁,就连身后的食发鬼想要偷剪一撮他的头发都没有发现。还是勤勤恳恳跟在他身后的自家姑姑一伞戳回去的。

    天知道,今天早上一打开他家宝贝狐崽的房门,结果却发现房里乱得跟抢/劫现场一般,而小崽子却不知所踪的时候,阿爸的小心脏简直就像有一万个达摩在原地爆炸。

    还是黑达摩那种的。

    喊来了姑姑他们,又好好问了问帚神和灯笼鬼,阿爸顺着狐崽的小脚印一路巴巴地追到了墙根。看看那堆凌乱的小脚印和突突痕迹,再想想隔壁住着的黑暗势力,阿爸简直惊怒交加。

    博雅家的SSR了不得了,还会半夜抢崽了!

    我可怜的崽,一定突突得很辛苦,结果突不过隔壁的狗子,被人家给抱走了!

    阿爸用仅剩的理智指挥自己迈动双腿,蹬蹬跑回屋,抱出了珍藏着的狗粮,又握住姑获鸟的双手真情道:“姑姑,咱家的狐崽被妖偷走了!对,就是你昨天看见过的非常非常可爱的,还没来得及摸尾巴的那只。被隔壁狗子抱走了!来,吃了这些蛋,升了星,我们去殴/打恶势力!”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