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七)完结篇

十七


      狐崽对大天狗送来的衣服表现出了很明显的喜爱。

      就算短手短脚的幼崽根本穿不上衣服,也企图钻进去,让布料像被子一样套在自已身上。就连睡午觉的时候,也试图把衣服拱进被子里,虽然最后因为担心对衣服造成什么不可逆转的伤害而放弃了,但也要把衣服好好地折起来,和大天狗大人的毛毛一起放在枕头边上。

      钻进自己的小被子前,狐崽瞄了一眼被打开一条小缝的窗户,噔噔扑到了衣服上,用小爪子拍拍毛领子,“马上就可以穿上新衣服去见大天狗大人了哦。阿爸最好了,很快就有蛋了哦?”

      正好“路过”狐崽窗前的阿爸忍不住痛苦地扶住了额头:“我到底是怎么养出这只见狗忘爸的崽子的!阿爸最好了跟马上有蛋有什么关系?蛋又不是我下的!”

      不,不是的阿爸。在狐崽心中,蛋差不多就是由您产出的。

———————————————————————————


      大天狗从早上偷偷爬了隔壁的墙开始,就神思恍惚。

      他非常想确定自己的包裹是不是已经安全到了狐崽手上,狐崽是不是喜欢自己的礼物,十分想探头去看看。但是又担心这样贸然前去会被隔壁那位护崽的阿爸连人带包裹一起丢出来。

      唉,真是烦恼呢。

      烦恼着的大天狗在斗技场上,不负众望的打出一堆白字;不负众望的被冻成一座冰雕;不负众望的被对面的姑姑三飒出局。就连buff都没来得及加呢。

      博雅觉得自家的滚筒洗衣机可能是带了假针女,升了假星。

      “大天狗你……今天是开了‘夏日轻柔洗’模式吗?”博雅看着掉下去的段位痛心疾首,“想去隔壁你就去,别在这里祸祸我。”

      “万一被隔壁的阿爸/龙/姑姑/七七八八的式神丢出来了?”

      博雅觉得大天狗可能是被狐崽吃光了智商,原本升六星的蛋还是不要给他了,给了也白搭。循循善诱道:“隔壁的阿爸都没到三十级,姑姑才四星御魂和蛋还都是我们提供的,你个满五的SSR怕什么呢?”

      大天狗用一种“你可能是没有脑子”的目光慈爱地注视着博雅:“难道你要上门去揍自己的岳父和小姑子吗?”怪不得还没有对象,啧,真可怜。

      ……升什么六星,今天就宰了喂达摩!


——————————————————————————


      山兔带着自己的蛙,一起在小林子里采花花。

      今天阿爸终于下决心要给狐崽喂蛋了,大家准备去打一套御魂回来作为成年礼。一帮人带着想要练手的妖琴师,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小兔子本着都是长耳朵类动物,和平时分享小点心的情谊,也想要给狐崽送一份成人礼。不过阿爸非,一溜儿式神也跟着不太宽裕,山兔只能自食其力,出门采花花,准备编一个大花圈。

      采着采着……山兔就踩到了大妖怪的头上。

      如果在平时,山兔一定可以飞快地跑掉。但是今天身上的御魂都扒了给妖琴师了啊啊啊!

      终于,在靠近家门的小山坡上,逃跑和套圈都失败了小兔子带着她的蛙一起,准备闭眼等死。

      阿爸,人家说临终时的遗言挺管用的,小兔就祝福你下半辈子不要那么非了,好歹御魂一人一套,给点残渣也行啊TAT

      但是山兔这次的临终遗言可能不太管用了。

      因为她等来了一阵风。

    

      “哎呀哎呀,是谁在欺负我家的式神啊?”

 

——————————————————————————— 


  

      在家里的大天狗突然感到了一股陌生的妖气。好像还是从隔壁家附近传来的。 似乎隔壁全寮的战斗力都出去了,那家里不是只有一堆老弱病残?

      大天狗振翅向陌生妖力的飞去,却在中途听到了有些陌生的熟悉声音——

      “狂风刃卷!”

      那里有一只已经长大了的,穿着他送的衣服的妖狐。

      大天狗停在妖狐的背后,看他在一片阳关和清风中转身,对着自己歪头微笑:“哎呀,山兔好像被吓到了呢。大天狗大人,要不要让爷爷来招魂?”

      大天狗想起了第一次见面那兵荒马乱的场景,忍不住也露出了笑意:“不,是请他来回血。”

 

      你终于长大了啊。

      真好。


——————————————————————————


小剧场:

阿爸:长大了啊我的崽……可是再也不是我的崽了!居然在回


家的半路上就啃了蛋,卷了衣服就跑,有这么着急吗!

山兔:小兔出场的作用就是被追着跑,然后促进狗崽见面吗?


小兔连一点安慰都没有!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