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五)

好久不见哟


十五


    小妖狐在晴明的院子里撒欢。

    撸一把茨木的头发,再从阿爸那里要个亲亲;又跑到姑姑身边拿一把彩色的糖果;经过草爸爸和爷爷的时候,还要记得接过一朵粉嫩的小花;最后,收获满满的小妖狐,要回到大天狗身边,往他嘴里,“嘿咻”一声,塞一块甜甜的小零食。

    “大天狗大人,今天好热闹哟!”

    “嗯,今天是很热闹。”

    做邻居的两户今天聚在了晴明家中,连带着一大群的式神一起,叽叽喳喳,好像有几辈子的话没来得及讲。在大天狗眼里,显得有些……闹哄哄。

    可是再吵,也经不住狐崽是个活泼的妖来疯。往妖堆里一扎能玩上一整天。

    所以大天狗就乖巧地坐在树下,等着自家崽子疯跑一圈回来以后投喂自己。顺便也给狐崽塞一块糖糕,嗯,沾了糖粉的腮帮子非常可爱。抱过来,放腿上,一起吃。

    于是狐崽就坐在大天狗怀里,伸了伸小爪子,表示跑累了非要需要被按摩一下。接着,便一边享受按摩,一边笑眯眯地对着大天狗说悄悄话。


    “我觉得我家的崽子要被妖拐走了,”晴明抱着扇子一脸不忿,觉着自己比找不到挚友的茨木还有忧郁,“都不粘着我了。”还戳一戳在一边趴着的迷你版茨木的小屁股,啊,我家崽子也是有这种手感的。正在努力啃糕点的茨木不满地扭动着让自己转了半圈换个方向,拍了拍在小衣兜里藏好的挚友碎片,挪出了晴明好动的爪子。

    晴明遗憾收手,更加忧郁:“好难过。”

    “你昨天不是都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吗?”博雅把茨木报给姑姑,又塞了杯茶在晴明手里,“今天怎么又不高兴了?”

    “可是眼看着自家崽被人骗走,还是非常不爽!”

    “也不是骗走的吧……算了,比起这个,你打算什么时候把那些蛋喂给妖狐?我看你放仓库里有小半年了。”

    “蛋是要喂的。虽然狐崽小小只也很可爱,但总不能一直放他不长大。只是,我一想到崽子长大以后说不定会被拐走的更彻底,就忍不住想放龙啊!”

    晴明拖着腮帮子,看着在树下一狐一狗(?)格外和谐的场景,还是决定……在考验几天吧。


小剧场:

博:听说晴明终于舍得让妖狐长大了。

狗:!!

博:但是你还在考验期。

狗:……不会有比我更好的。

博:作为你的好兄弟,来来来,这些票子拿走,给狐崽买件礼


物。以后你两少来串门,多在外面培养感情。懂哦?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