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三)

电脑打不开lof,用手机发的。希望不会有什么诡异的格式出来啊😂

十三

    大天狗一出门就被眼前的场景惊住了。
    博雅正死命地怀住晴明的腰,试图把他拉走;而隔壁的那位正努力突破阻碍,憋着一股劲儿向前冲。两人身边还围着两家的式神们,能叫得上号的看样子都来了,一堆妖拉拉扯扯, 颇为壮观。虽然场面挺大,但大天狗却从里面看出了一种诡异的小心,仿佛众人(妖)都在克制声音放轻动作,但这种努力因为人数众多而显得没什么成效。
    就在大天狗研究之时,正在和博雅搏斗的晴明终于看见了这位堂而皇之出现的恶势力!
    对崽崽的父爱拥有巨大的力量,可以让一位法术系突破来自肌肉的障碍,一路小跑冲到大天狗面前。
    晴明深吸一口气,克制住自己想要揪领子咆哮的欲望,压低声音:“小妖狐醒了吗?”
    大天狗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被隔壁阿爸带着也放轻了声音 :“现在应该醒了。”
    醒了就好,可不能让自家崽子被吓醒,哭了可怎么办。晴明后退一步,中气十足:“姑姑,揍他!”
    三飒起步,基本天翔鹤斩。

    一阵真·鸡飞狗跳之后,众人挤进了大天狗的房间。
    晴明盘腿坐着,把狐崽稳稳当当放在自己怀里,一边喂早饭,一边教育自家这只不争气的崽。
    刚才大天狗一开门,都还没进去呢,这只狐崽就蹬蹬蹬飞扑了过来,用自己柔软的小肚子糊了大天狗一脸,一声声“大天狗大人”叫得可欢。而且这只崽,居然还学会了偷跑,真是非常值得被打一顿屁股。
    小妖狐感觉到了危险,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阿爸,连大耳朵都塌了下来,在阿爸怀里拱来拱去,软绵绵地道歉。
    这个时候,心软又颜控的阿爸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捏了把 狐崽的小脸,小小的警告一下,并且让他下次出门一定要带上 大人。
    狐崽一叠声地答应,然后趁着阿爸不注意,悄悄扭过头对 着大天狗吐舌头。
    “好好吃饭。”隔壁家的假狗真狐狸贩子有什么好看的。 晴明敲了下狐崽的脑袋。
    狐崽赶快趴到阿爸身上,努力卖萌,安抚阿爸被自己吓到的小心脏。
    吃完早餐,晴明把崽子团吧团吧塞进了怀里,准备告辞。 狐崽努力探出头来,对大天狗大人挥爪子:“大天狗大人再… …”
    啪叽,塞回去,不要对狐狸贩子露头,会被骗走的。
    同样连告别都没混上的博雅无奈地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 从袖子里掏出了个白毛团子:“给你看个式神。”
    大天狗看着小小的式神和他怀里一堆金闪闪的御魂,不解道:“茨木童子?”
    “嗯。打包一下,给晴明。看看能不能把那只狐崽诓出来 。”
  
——————————————————
小剧场①:   
狗:“你不是心心念念想要一个茨木童子吗?真的舍得?”
博:“帮你忙还有这么多话。”
狗:“SSR的直觉告诉我,你还有不能说的秘密。”
博:“呵。看到这块酒吞的碎片了吗?快去讨只完整的回来, 然后再去诓。晴明这么非,不可能在我之前把酒吞召唤出来的 。”   
 
小剧场②:
狗:“博雅多给点达摩,把茨木喂大一点,看上去高级。”
博:“你是不是傻?隔壁跟你一样看见毛绒绒的小崽子才会迈不动步。还不如你拔两根毛下来装饰一下。” 
狗:“那你要不要去做个毛领子。然后再到隔壁阿爸面前去晃 ?啧,不行,你太大只了。”
博:“……闭嘴吧你。”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