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甜梅味的

一起来玩啊

【狗崽】非寮(十一)

十一

    大天狗是怎么做夜宵的?

    首先,要有一桶热水。温度要正好,因为待会儿放进去的小东西被养得很是娇嫩。然后倒进去一些皂角,搅一搅。最后,放进去一只油光水滑的狐崽子。一桶的狐崽汤就做好啦!

    “洗白白,大天狗大人,洗白白。”狐崽抱住大尾巴,在洗澡水里开心地漂来漂去。大天狗大人的浴桶好大哟,不像小生只有一个小小小的脚盆。小生可以这样躺着游,可以那样蹬脚丫游,还可以,嘿!一个猛子扎进水里!

    等大天狗拿着毛巾和小毯子回来的时候,就只看见水面上只有一串小气泡,却没有狐崽的身影。

    不会沉底了吧?尾巴看着毛绒绒,浮力这么差?

    大天狗正准备上手捞狐狸,就看见一个毛团吐着泡泡探出了小脑袋。狐崽笑眯眯道:“小生是花样游泳冠军。”

    大天狗抱起狐崽,严肃道:“不许胡闹。”还以为你在浴盆里溺水了呢。不过看着崽子一脸“哎呀求夸奖失败了”的小表情,还是搓了把妖狐软趴趴的耳朵,道:“知道你厉害。”

    唔,湿哒哒的狐崽手感很特别,不过还是很棒。

    那就多洗一会儿好了。

    洗干净的狐崽缩在被子里,看着大天狗出门倒水。忍不住在被子里打了个滚,再打一个滚。今天可以和大天狗大人盖一条被子,还穿着大天狗大人的衣服。虽然衣服被剪了两刀以后还是太长了,但还是特别棒。

    觉得今天的自己好幸福////

    忽然,趴在被窝里的狐崽猛地挺起了背。要不是软软的尾巴被被子压着,就连尾巴毛都要炸起来了。

    小生竟然把带给大天狗大人的达摩忘记了!

    炸毛的狐崽滴溜溜爬下床,滴溜溜跑到了自己的小包袱前,哼哼哧哧准备从里面把达摩挖出来。

    回来的大天狗,又一次受到了惊吓。小家伙不是应该在被窝里等着自己吗?还幻想了一下被窝中的小小凸起。像是困兮兮的狐崽,缩成一团的狐团,都很可爱。但这被掀开的冰冷的被子是个什么状况?

    “大天狗大人!”清脆的嗓音在脚边响起。大天狗低头看去,就看见自家崽子抱着一个红达摩叫自己。

    狐崽用一只手费力地抱着达摩不让它乱滚,另一只手忙着拎着过长的衣摆还得撸撸袖子。狐崽兴奋道:“这是阿爸给小生的达摩。小生把它给大天狗大人好不好?就当做……当做一天的房钱呐。”

    这只妖狐,为什么这么可爱?

    大天狗把狐崽抱起来,带着自己一起躺进了温暖的被子:

    “好。”

———————————————————————————

在被窝里的悄悄话:

①:

狐崽:小生想和大天狗大人待在一起很久很久,可是小生只有一个达摩,没有别的可以付账了呀?

狗子:(内心欢快但不露声色)那要怎么办?SSR很贵的。

狐崽:(苦思冥想)小生还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呢?

狗子:嗯,想想还有什么宝贝。

狐崽:有啦!小生的尾巴最棒了,小生把它压给大人好不好呀?

狗子:(怎么办好想从隔壁偷狐狸。不对,狐崽现在在我这里,不还回去不就可以了吗。)

②:

狗子:狐狸还会吐泡泡?你在哪里学的?

狐崽:从鲤鱼精小姐姐那里啊!她吐的泡泡可好看了,还有小心心哟。很厉害的。

狗子:(要命了哄狐崽还要会吐泡泡?)

评论(14)

热度(47)